加州2014年交通违规新罚金出台,最低160美元!
加州DMV发布了最新的罚单金额,这个改革令广大人民群众神经振奋:上涨了金额,增加了项目,严肃了法律,帮助了保险,约束了人民,真是一举多得!
美国加州2014年交通罚单出台,从附录的罚单表格中不难看出,机动车管理局和最高法院对行车违规最重处罚其中之一是无保险行车。加州法律规定,消费者在购车10天内,必须为汽车购买保险,否则属于违法行为。
改动较大的具体条款如下:
- Not carrying adriver'slicense: $ 214
忘记带驾照,罚款$214  ( 原来$35 )
- After 10 dayswithout achange of address to notify DMV: $ 214
变更地址超过10天通知DMV罚款$214 (原来没有罚款)

- Driving without insurance causeanaccident: $796 and license suspended for 4 years
出车祸没有保险,罚款$796,并吊销驾照4 (这个够狠!)
- Beyond the red lights: $533
红灯不停,右转弯红灯不停罚金一样, $533 (原来是这个价格的一半不到)
- Crossing two gold stripes(doublesolid lane): $425
穿越双黄线$425 (!!!!!)
- Turn and U-Turn ban in place ormiddleof road: $ 284
违规转弯或掉头$284 (不知道这个数字是怎么来的。)
- The speed (from 1-15 miles): $224
超速1-15迈,罚金$224
- The speed (from 16 to 25 miles):$338
超速16-25迈,罚金$338
- Driving too slow: $328

注意了,开的太慢也要吃罚单的,还不少呢 $328。疑问:下雨起雾咋办?
- Do not full stop at Stop Sign: $284
Stop Sign没有完全停住 $284
- Passingthrough the bus when the lights are flashing: $675
穿越闪灯的校车 $675 (这个好像应该)
- Holding and using the phone handset while driving (1st time): $160
开车打电话第一次要 $160 ,电话在手里也要罚!
- Parking place for buses: $ 976
停在大巴位置罚金 $976 (让我们都来憎恨大巴
- Do not open the lamp when it is coming up (30 minutes): $382
开汽车大探照灯超30分钟 $382
- Cover car door: $178
(这个应该是针对恐怖分子的,哈哈)

- Failing to wear seat belt: $160
未系安全带 $160
- Children not wearing seat belts or in accordance with: $436
小孩没有系安全带或者没有儿童座椅 $436
- Wear your hearing in both ears covered: $178
开车两耳戴耳机 $178
-  Car pool violation 
$401 (个人认为,这个罚的应该!)
All violations of the error on the ticket must be in aclass"Traffic Safety" (Traffic Violator Class).
以上所有的违规需要上交通学校,学习8个小时,(笨一点儿的人需要学习88个小时)如果在18个月之内拿到第二张罚单,对不起,那就需要扣2分,也就是你再也不是Good Driver, 同时会带动你的保险大幅度地上涨。
更恐怖的是:这些规则还在改,价格还在上涨,条款还在增加,警察还在增加,处分更加严厉。

一些新移民或留学生对美国在汽车保险的规定上不够了解,为了省钱持侥幸心理没有保险驾车,以为不会被抓。事实上,保险公司的信息是直接与机动车管理局共享的,机动车管理局一旦发现注册车辆没有保险,则会发出警告通知,要求立即补购保险,否则就会面临高额罚款。
另外,涉及到阻碍公共交通的驾驶行为也都面临较重的处罚。其中在公共汽车闪灯等待时从旁超车,将面临675美元的罚金。这里所说的公共汽车包括中小学校的校车,救护车,消防车等。
当校车在校门口停车时,由於可能要等候学生穿行,车身和前后会有黄灯闪烁,有时还有标注停车标示的指示牌伸出来,提醒身后车辆注意,此时,驾驶员应像对待路边的停车标志一样,停车等候,不可以贸然经过。
最新罚单金额汇总中,最低的罚款金额也在160美元以上,而实际需要缴付的费用可能更高。美国加州高速巡警(CHP)公共信息专员陶定正指出,交通罚单除了基本罚款外,还包括法院估价,立档等一系列费用。

此外,还需要参加交规课的违规者还要额外支付交规课时费,因此,即使基本罚金100美元的罚单,最终可能面临极高的实际罚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